close

今早明明沒有很冷,起床仍然是件艱難的任務啊。
順利到系館後和文菱聊天,也回答了她對國文家教的疑惑;
接著跑去交了李杜詩的小論文。(因為明天預備蹺課)(喂)
上完思想史和組員們討論報告怎麼分配;可惡,我猜拳輸了,不能做最想做的統整。
中午留下來念日文雜誌,兩點左右小睡了半小時;
七八節繼續當偽旁聽生,老師顯然已經把我當這堂課的一份子,
連講義都硬要準備我的……真的不用啊~

五點前偷溜出教室騎到地球村,在門口遇到來上英文剛下課的衣褲醬;
和她小聊的時候,剛好日本人從門口出來。
他現在只要在五點左右看到我都一定要說:「夏桑は早すぎだよ。勉強に来たの?」
我這次選擇以傻笑帶過,啊哈哈。
反正我就算念一整天也還是個偶爾聽無、漢字頗弱、口說極遜的愚笨學生,
說有念書一定會被諷刺的!(攤手)

放好書包跑去買便當,今天很難得有荷包蛋耶~
我選好三樣菜後問老闆能不能要個蛋,(極致厚顏)
老闆超好心的,說因為我很常去要免費送我蛋。(歡喜小跑步)
而且蛋黃是沒熟的那種!嗚噗噗噗~好滿足~

日本人大概在樓下看讀賣報看到忘記上課時間……
一開始他問我們週日做了什麼;
其實我回答的是週六的事,因為週日實在沒幹嘛。
週六和姑奶奶出去,我買褲子,她買衣服,我另外還買了護手霜。
到了車站,我買了兩大本和卡褪出道控、小風新控、小風精選輯,(太多!)
姐妹倆再一起吃了摩斯;但回到家還是吃了老媽的料理……(豬隻姐妹是也)
日本人則說他去了台中,又去馬殺雞;
他說兩個男人實在不知道該幹嘛,看演唱會和電影都很怪,
三個人就會一起喝酒或馬殺雞。我不懂這是哪種邏輯……
之後提到他看了一部麥特戴蒙的電影。
接著莫名開始「喜歡哪個好萊塢明星」的話題;
衣褲醬喜歡尼可拉司凱吉,
我回答妮可基嫚,日本人有點驚訝?她很漂亮而且演技很棒呀。
日本人倒蠻消息靈通地說出妮可小姐懷孕的事。
阿乖的答案是凱薩琳麗塔瓊斯,日本人馬上說他也是,
說跟阿乖一起之類的。是指看電影吧,我猜。
其實我聽錯意思了,日本人講的是「僕と一緒ね。」(譯:跟我一樣耶。)
還誇獎凱薩琳小姐是個美麗性感歐巴桑。(大笑)

今天有新同學,姓夏;為了不要跟我搞混,以下簡稱納滋桑好了。
納滋桑是高雄人,國中音樂老師,主修中提琴。
所以有段時間日本人介紹了音樂類型和古典音樂家們;
也講到這個班有一堆高雄人,然後他硬要說自己是苗栗人。
中間某位小姐拿著手機出去講,但人還沒跨出教室就爆出一句「怎樣?」,
日本人很白目地學她,「怎樣~」有夠……娘。(喂)

後來開始講解單字;好難得第一個單字不是問我耶,沒機會練習有失落到。(咦)
更難得的是久違地叫我念文法重點的日文解釋啊啊啊~(流淚抱日本人大腿)
雖然我還是有個字念不出來啦,而且日本人解說時我又寫不出字了……
不過就算如此還會要我負責全部的例句也十分受寵若驚,噗哈哈。

話說今天有個單字是「用手指指」,
日本人在解釋時只說了「用手指指就是……」想說怎麼沒聲音之後是大家的笑聲,
抬頭看日本人才發現他指著我的頭!
距離近到幾乎以為他下一秒要戳我了。

本日主題是十二生肖;
有點期待日本人自己透露生肖的,好確定年齡的猜測,可惜落空。
日本人最喜歡的動物是長頸鹿,理由看到牠們會很感動,因為牠們脖子很長。
……嗯,果然是顆難以理解的腦袋。


以上。肩膀好痠所以草草結束。(揍)


追伸
錦戶亮你會不會性感到太欠揍啊?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c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