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有認真爬起來出門買早餐吃噢,哇哈哈~(無意義的得意笑)
自從好心房東把終極密碼(?)偷偷告訴我這個跟指紋鎖不對盤的人後,
現在出門的意願高了不少!
不然常常呆站在寒風中等其他人進出、或心裡超急焦慮著來不及上課;
呼~房東,我真的很愛您~(亂告白)

早上的思想史照樣以讀日文雜誌混過去,下午的訓詁學照樣當偽旁聽生;
(每次都寫同樣的句子有點厭煩)(自作孽啊,太太。)
七八節跟喜歡タッキー也喜歡赤西、但最近在愛NewS的大龍聊天,
後來她去導談;我不想看書所以跑去騎車,鐘響再騎往地球村。
正要騎進停車場時,剛好日本人迎面走來,
我叫了聲「先生」,他照舊是回我「今日は早いですね。」就走去吃飯了。
放下書包,奔去買便當;
話說大概去的次數多了,老闆也會跟我開玩笑,噗。

今天日本人難得比較晚進教室,他說去吃了阿乖週二說的店,
還不錯吃,但menu很奇妙,有詭異的日文讓他十分疑惑。
也提到:「我相信日文好的台灣人很多,但路上常有奇怪的日文出現。」
例如,「パチ(小鋼珠)打成「パチコ」這種的,
日本人還搞笑說:「ソコ?え?どこ?」(大笑)
接著問大家晚餐吃什麼;
我說吃便當,他問我在哪裡、 60元嗎;(有窮到連多10塊都不行嗎?)
然後他要大家多跟他講哪裡有好吃的,雖然他不一定會覺得好吃,
但吃東西是他最喜歡的事。

今天的雜誌主題是「通勤電車的擁擠解除」。
一開始他叫我講都市問題有哪些,
我說了「騒音(噪音)之後,
沒想到他叫我繼續想,還一直「はい、夏桑。はい、夏桑。」畫很多條線……
好啦,其實我有想到幾個專有名詞,但日文我不會,(跺腳)
所以日本人就放棄我去問別人了。
他最近對阿乖整個欺負火力全開!
連例句「因為A而造成B」(偏負面)都要鬧她,
他自己造句:「因為太恐怖,所以尿褲子了。」這什麼啊;
又鬧阿乖:「因為修桑站在關八面前,(按住胸口)所以緊張到說不出話來。」
還補上一槍:「我站在關八面前不會緊張噢,松嶋菜菜子面前才會。」

下課時我跟坐我旁邊的衣褲醬聊天,
先問她住高雄哪裡,她回說機場那裡,然後問我問這幹嘛,
我說我也是高雄人呀。(笑)
她很驚訝,因為她一直以為我跟阿乖很好,鐵定高中就認識外加同是台南人。
繼續聊才知道她是我高中同校學妹耶,他鄉遇雄女人啊~
而且我們高一都是編輯社社員!
她還知道我跟阿毛創的「梧桐詩社」,真開心~
話說日本人中間插話,問我是不是大四、衣褲醬是不是大三,
吼~這個問題也問太多次了!(再度拔腿毛)(喂)

出糗記錄中斷幾次後,今天再度出糗了……
我一定是太痴心妄想練習念例句這件事,
日本人講解完文法,要我念文章的第一段,我居然念到例句去……(撞牆)
日本人邊笑邊問:「どこを読むの?」(譯:在念哪裡啊?)
吼~恥到整個耳朵很熱。
解釋對話時,日本人再度展現腹黑的那一面;
說在通勤時間擠電車時,通常如果女生旁邊站的是男生,
都會表現出「嫌だ。あたしのことを触らないで。」的表情、並縮起身體,
(譯:討厭。不要碰人家。)
日本人說,要是是漂亮的女性,他就會鞠躬道歉,
但長得不好看的,他就會心裡吐槽:「お前のことを触りたくないよ。」
(譯:才不想碰你咧。)
著實是個白目又壞心的傢伙。

下課後跟阿乖走到樓下拿上課證,剛好日本人打完卡在戴口罩,
阿乖有單字想問卻在害羞,
我就白目地舉手吶喊:「先生、質問があります。」
等她問完再一起出去牽車。
擦的,車籃被丟了保特瓶!(暴怒)


以上。要來看有閑九啦~(喜滋滋)

 

追伸一
衣褲醬,你好可愛噢~(這句話換成是我就可以講吧?)

追伸二
啊~沒有很想清醒的打算。
也許哪一天就自然知難而退了吧,
如果有那一天。
眼前的抉擇到底算不算是個問題?無解也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c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