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八點多出門買早餐,霧還挺濃的;(摸索中)
不過這樣就表示接下來會出大太陽啦,好開心~ 比起嚴熱我還比較畏寒一些。
原本因為鐵馬停在系館,預計九點出門健康地走路上學,
結果摸一摸竟然九點半了?!
只好全程快步走外加偶爾小跑步;擦的,穿新買的毛毛長袖真的很熱!

今天葉小婷和小惠都對我的新衣服發表了奇異言論;
葉:「謝XX!」(從背後大叫)
  「你真的有瘦!好!以後你都這樣穿!
   然後不用再瘦了!這樣很好、很好!」(上下打量)
(內心OS:「可是我只有一件,而且體重計殘酷地說我還是很胖!」)
惠:「謝XX!(聲音很驚恐)你怎麼會穿長袖!而且還有毛!」
(內心OS:「是啦,我以前都穿無毛短袖……」)
接下來照例假裝是旁聽生,混到五點再騎到地球村。

今天日本人比大家都早到;
他每次一進教室,看到只有我就一定會說:「早いですね。」
他一路走到他平常放背包的椅子,一邊說了句:「綺麗な~」
蛤?教室還是桌椅特別美嗎?或許他讚嘆的是大片玻璃窗外的夜景?
他晃出教室不久,阿乖來了,兩個女人很嗨地在聊天。
(乖:「你終於穿了長袖!」)
後來一直呈現半清醒的迷濛狀態,大概因為昨晚和我家小兵聊到兩點的關係,
加上昨晚沒看任何日語相關的檔,聽力變得蠻遲鈍的,
連「郵便局」都想了一下才明白……

日本人今天有微妙的嗨感,(偷笑)
是因為吃了他口中「まずい湯婆婆のラーメン」嗎?
他之前有一次特沒耐性,似乎是因為吃了麻辣火鍋。
不過他可能有發現我不斷在傻笑與呆滯表情,所以今天非常關照我,
一直問我懂不懂、有無問題;
我也順理成章把裝懂次數減少,很誠實地搖頭。
其實我並不是刻意假會,畢竟在場的人都沒疑問,我就沒種說自己不會。
日本人還關照到我的雜誌上來,特意看我的筆記、指出用字等等。
噢嗚~日本人,你今天好溫柔善良啊~(流淚拔腿毛)(喂)

前面他有問我喜不喜歡吃辣,我說不吃,
他又開始講他吃麻辣火鍋都吃「小辣」這件事,是說這樣吃麻辣火鍋有意義嗎?
然後今天阿乖講的日式料理店和衣褲醬說的蛋糕店,
他都很壞心地說:「行か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、でも、今度は行く。」
(譯:可能不會去,但下次會去。)什麼啊。
大概今天強者何妹妹沒來,
念漢字發音的重擔就幾乎落在阿乖頭上,真是辛苦你啦,親愛的。(抱)

鏘鏘~日本人第一次叫錯我和阿乖!
他原本要問我單字解釋,卻看著我叫了「修桑」;
我聽到是叫阿乖就沒抬頭,只是眼角餘光注意他好像在看我?
後來阿乖回答時,他才發現自己叫錯名字了。(大笑)
一個是(名目上)愛關八,一個是愛卡褪,不要再搞混啦。(敲木魚)

 

以上。要來看SP。

 

追伸一
相隔兩年的電話叫床真的很不同哪。

追伸二
有點故意,我承認。(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c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