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究竟為啥腰痠背痛也不曉得,
總之現在肩膀跟腰後都蠻僵硬的,
這不會跟我今天只吃一餐有關吧。(最好是)

今天台南真是有點寒,
不得不在白天穿外套出門。
中午上完思想史索性賴在教室念日文,
因為懶得移動到總圖;
後來跟班上的胖虎弟聊了天,
他是我前前房東的親戚,也是個好人

七八節他回教室來上應用文;
我企圖假扮成旁聽生,
老師雖然年紀蠻大了但是整個太認真,
還給我一份考卷讓我可以一起檢討。(

最後的半小時老師要帶大家去文書組參觀,
非常熱情地對我喊:
旁聽同學如果一起來的話很歡迎啊!」
不、不用了,老師……

五點出發去地球村。
今天在我之後第一個來的是阿乖,
我們就一直哈啦到日本人進教室、跟他打了招呼繼續
聊。(噗)
感覺他邊看報紙、邊偷聽我們說話,
因為我發現他不時會往我的方向偷瞄一眼。

阿乖照例在被問到週末做啥時被欺負了,
日本人老愛說她去看控,也沒這麼多控可以看啊。(攤手

而本人也一樣在說出:「野球観戦」
時,看到他微妙揚起嘴角。
啊就真的有看
啊!
只是不曉得為何我把隊伍聽成地
點,(乾笑)
荷蘭的日文真的是那樣說嗎……(蠕動

話說上次他都可以說自己是辣妞迷,
卻不知道世界盃正在台灣進行;
日本人是回日本一趟腦子都留在家鄉嗎?
話說後來才知道他不太關心棒球國際賽的來著。

然後繼上次阿乖被說是大五後、換我被說是大五了。
日本人,我明年六月一定要畢業噢~不許詛咒
我。(眼神兇狠)
今天倒還好,上次一直被問:「夏桑、質問がある?

大概他覺得我日文太爛。(默默滴一滴淚

也有舉我當「順便」的例句,
吼~到底為什麼他指著我就莫名噴笑,
對啦、我就長得很好笑。(頗認命

日本人這天猛爆ロ,(
什麼「娼婦しょうふ」啦、「乳房にゅうぼう
」啦、
「新妻大集合」(自編A片名)啦,真是
的……

下課後,我等阿乖一起走,
日本人跟我們聊了一下也一起下樓。
經阿乖一說才發現我們兩個都穿那天去看小風控的同一件衣
服!
我突發勇氣叫住日本人
說:
先生、これはw-inds.のイベントティーシャツです。

他還研究了一下「風勝達」三個字的意義;
只能說,
請問緒方龍一同學~(噗)
 

以上。

  

追伸

日本人的側面比較好看,(
因為鼻子挺吧,我
猜。
好吧,我大概快感冒了,
所以都在注意無聊的事。(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c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