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日早上的總圖真是個人少的好地方,咈咈。
念了兩課日文、
外加寫了一回的日檢題庫;
哎哎~挫折依舊在,幾度夕陽
紅。(喂)
也把晚上要上的雜誌單字意思抄上去了。
並且悠閒地睡了午
覺,
四點四十離開總圖。

買了久久沒吃的飯捲到地球村去。
原來日本人下午的時段有
課,
難怪上上次那麼早就看到他出現在地球村。
吃完飯捲還跑去問櫃台小姐幾點
了,
距離跟阿乖約的時間還有10鐘,
乾脆念一下課文;
結果花在把例句念順的時間太
久,
因為它
整個很違背舌齒原理;(?)
還讓阿乖多等了五分鐘,
真歹勢~(跪)
接著一起去領卡褪的日版單
曲;
差點被獨賣放的有閑六雷到。(速速移開視線 

今天日本人穿五分褲,
嗯……有腿毛。(廢話

 

一開始聊大家喜歡吃什麼肉、討厭吃什麼肉;
我回說沒有討厭的,但「牛肉が食べない。

(譯:不吃牛肉。)
看來愛吃牛肉的日本人很疑惑某些台灣人不吃牛這件事。
不過我不吃並非因為農家子弟的關
係,
雖然種蓮霧也算農業啦

是我媽說:「我們家小孩命中不適合吃牛肉。

意味不明啊。(摸下巴

後來開始解釋單字;
日本人真的有エロ
到,(斜眼)
今天又從鹹酸講到胸部……
還說小嬰兒跟男人吸食胸部的動詞是不同的,(汗抄筆記

再不然就舉奇怪的形容詞當例
句。(遠目)
下課的時候我忍不住跟阿乖
說,
他真的是日本男人耶,有夠エロ

阿乖大笑了,噗。

這幾次上課,
我跟坐對面的何妹妹相比真是像天堂與大
便,(乾笑)
她可以隨時說出日本人要的回答和解釋,
我卻有時候連某些單字都聽不
懂;(巴頭)
所以常常不懂裝
懂,
畢竟每個人好像都
懂,
我就不好意思說聽無。
今天唯一一次鼓起勇氣在日本人問:「わかる?
時搖頭,
沒想到那個字是「豬腸
」……
而且今天被問到的地方都不會啊啊啊啊啊~(挖洞中)
日本人今天又跑來看我的筆記了。(囧)

下課後看到日本人也是騎腳踏車,
才想到他上課前有跟我們炫耀他的車頭
燈。(擦滴)
 

上。
要來看有閑六啦。

 

追伸

ちょっとドキドキするね~
(↑完全忘記這句當初是為何而來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c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