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點兒小忙,但還是要來打日本人エロい日記,耶嘿。

今早賴在終於拿出來的棉被裡快半小時才爬出來。
混過兩節中國思想史,據葉小婷善良地幫我看過期中成績──
呀吼~剛好是赤西的生日!(國中女生嗎你?!)
まあ~有及格就很開心啦。(合掌)
下午趴在教室小睡一陣,七八節繼續假裝是旁聽生;
五點悠閒騎到地球村,買便當,等上課。
有時候生命就是這般無趣,不過還是得堅強地活下去才好。

話說在便當店點菜時,看到日本人買了旁邊的克莉歐沛正要過馬路;
(「克莉歐沛」是一間連鎖手搖飲料店的名字)
雖然我很喜歡上他的課,可是只要他太早到,我就會很緊張……
因為他會惦惦在旁邊看讀賣報,不時冒個兩句話來嚇人,多可怕!
像今天他一進教室,就問我是不是學校沒課啦怎麼那麼早到之類的,
後來又問我阿乖怎麼還沒來。
歹勢啊,友達也沒有辦法瞬間知道對方情況的。

上正課前照例詢問週末做了什麼。
雖然我其實是週五去喝酒,可硬要謊稱是週六,咈咈;
回答「友達とお酒を飲みに行きました」似乎有驚到日本人,
然後他說我會喝酒「カッコいい」(譯:很帥
我發現只要回答看棒球,旁邊就會有笑聲……(掩面)
(整理的此刻嚴重懷疑笑聲的來源是學姐!)
好啦,今年能看棒球的日子就到昨天為止了。
每次講到棒球他都會問我是看什麼比賽、哪隊對哪隊、好玩嗎,
原來這回日本人被朋友邀去台中的亞錦賽現場!幸福過頭了這傢伙!
他們看的是週日的日韓大戰,重點是票在韓國加油區,噗噗。
他還無聊到模仿韓國人講話,像得亂七八糟。
說他們像吵架一樣很恐怖,也稱讚高麗妹很漂亮。
日本人講到雖然他會看球賽,但興趣不高,不過也覺得還好有贏。
(後來才知道「興趣不高」是針對國際賽,他自己是中日龍的支持者。)
啊,他知道陳金鋒轟出全壘打,還記得鋒哥的背號噢。(笑)
另外他欺負衣褲醬,
「衣褲醬的媽媽會煮油飯,是因為衣褲醬剛生完小孩。」什麼跟什麼。
然後天外飛來一筆問:「台南到高雄坐復興號是不是69元?」
他的重點是重申自己的貧窮。

今個兒來了兩位新同學,
其中一位吳桑跟我同年,在他自介完後,(興趣是念日文,很逗)
不知為何只有我被叫到去問問題,但從他的自介我實在想不出有啥可問;
心機鬼日本人就在旁邊煽動:「彼女がいますか?聞いて。」
(譯:問他有沒有女朋友啦,快問。)
誰要問啊!「好きなアイドルがいますか?」(譯:有喜歡的偶像嗎?)
結果沒有。日本人依舊叫我繼續問,
然後他也繼續白目地煽動:「問他有沒有女朋友啦,問他啦問他。」
吼~很煩耶!「彼女がいますか?」(尷尬到想馬上挖洞)
我已經如此犧牲,日本人還一副這問題是我想問似的重覆很大聲……
得到答案後,很認真地對著我說:「今、いません。」譯:現在,沒有噢。)
可惡~害我中途下課得向吳桑道歉,真是超窘的!(跺腳)
(話說阿乖覺得他不是在鬧我,而是在強調吳桑所說的「今」。)

今天的主題是莉亞,我很開心又被叫到念例句;能練習要把握啊。
前面單字啥的沒有特別的,跳過。
日本人開始問在場男士們,莉亞是不是他們的type;
被反問時則說他喜歡像樋口可南子(ひぐち かなこ)那樣的古典傳統美女阿姨。
接著莫名其妙討論起莉亞的八卦……無聊極了,各位。
在阿乖講到「エロい」被他大笑完之後,日本人開始表演各式照相動作;
(因為這個字通常女生不會用,若想表達「色情的」請講「エッチな」。)
先是一般人:站姿,雙手交握自然垂放;
再來是模特兒:把右手舉到腦後,身子微微前挺;
最後……他爬到椅子上,像小狗一樣的姿勢翹起屁股,「エロい写真
媽啊太經典!全場笑到翻來翻去。日本人你真是毫無形象了~
最後他強調,日本不講「AV」而是說「エッチなDVD」。這很重要嗎?!

啊,對了,例句解說時我再度被拿去當例子;
這次他很過份,拿我跟阿乖的情感開玩笑!
「在我主觀認為,夏桑是個好人。但修桑……可能覺得她是個壞人。」(喂)
我還很配合地轉頭問阿乖:「本当?」(譯:真的嗎?)

以上。日本人,你太糟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c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