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打算貼幾張食物照片附帶說明餐點名字,對,草草了事;

無奈,耽某人被兇狠殘暴的同行者威脅得弄出完整版,

只好乖乖與肥胖食記奮鬥也。

以下是先用手寫(驚),再輸入電腦的一日行程,

請務必認真觀賞~(你哪位)

 

早上十點半左右緩慢地摸下樓,

跟坐在客廳看報紙的耽爸說:「我要跟同學去吃飯。」

沒想到他什麼相關話題都沒問,

反而蹦出一句:「弟弟在幹嘛?」欸?如此順利?

身為識時務者,此時就要速速跨出門口才是上上策!

不過,關上門不久又速速溜回來拿雨傘;好一個識時務者。

 

時間計算地恰到好處,咈咈,

悠閒地由月台走向約定地點──高捷美麗島站的穹頂大廳,

(現場第N度感想:頗醜又粗陋,意外地倒十分上相。)

赫然發現大廳正對面有塊金白色頭髮晃過,

欸?李太太何時縮水了近一半?

拿出手機想作確認,卻懶得尋找電話簿,

握著手機緩慢走向正在和站務人員交談的可疑目標,

直到聽見她說,我腦中的鐘才「噹~」。(什麼東西)

「李XX~」吼,為何我的聲音聽起來很沒膽?!

等她結束對話,我們就莫名一起走往錯誤的方向……

後來邊尋找六號出口,邊「你瘦好多噢!」「你剪短髮耶。」亂哈啦著。

走回地面又對著出口旁的地圖研究半天,幸好咱們的認知是對的;

靠著耽某人微弱的記憶力與上回偷拿的店家名片附圖,

順利來到MICHINO DINER美式餐廳。

 

明明非假日依舊坐滿了客人,好家在昨天有記得電話預約;

但只剩門邊角落的雙人座,被門板敲中後腦勺的可能性破100%,

還好服務生後來讓我們換到櫃台前的四人座,舒服三千倍。

欣賞菜單時,我拔下讓李太太在途中給予「很騷包」評語的耳環借她瞄瞄。

  P1000738.JPG 

鏘~上回和阿如在原宿某新建購物廣場的戰利品,

雖然貴到我猶豫超過半小時,可是上頭的裝飾太俏皮!

一見鍾情之無法抗拒條件下仍然敗回家;(莫學習)

科科,吸引我的點就是那副驗光眼鏡啊!

從小二開始就離不開眼鏡的本人對它再熟悉不過,

即使你認為它只是造型特殊的cosplay用具,

耽某人還是會稱呼它「親愛的驗光寶貝」;

加上它左右不對稱,深得耽心哪~

 

欸,怎麼大離題……好,回到菜單。

之前撲空的週末是看了某報副刊介紹了此店招牌早餐──哈姆雷特(揍)──而來,

當然這回絕對要吃到它!(握拳)

號稱使用三顆蛋的煎蛋捲耶,嗜蛋如命者怎可錯過。

咱們點了兩份主食套餐和一份副食打算合吃,

就決定是你們了──綜合肉蛋捲!Jumbo三明治!鄉村起司薯條!

 

 

為了不浪費等待上餐時間,耽某人便對著店內擺飾東拍西照;

本來有拍了一張李太太,但因為她照片表情僵硬,強制命令我刪除。 

 

  P1000750.JPG 

櫃台;上方黑板畫有非常可愛的各種美式食物。

我們再把下方放大一下,

   P1000764.JPG 

咈咈~關八放應該會想用那些彩色杯杯。

 

  P1000748.JPG 

右側牆壁;一些有點年紀的電影海報和動畫相片。

 

換位子後來個正面照。

  P1000761.JPG   

 

  P1000756.JPG 

櫃台附近的木頭架子;可口可樂的週邊商品和瓶瓶罐罐。

老實說,我好想收集那些酒瓶,但它放得有點高偷不到。(?)

 

通往櫃台的簾子後方有一幅童年回憶!

  P10007571.jpg 

「I’m the king of the world!」「You jump, I jump.」

(別演了,甘溫。) 

 

  P1000759.JPG 

左側牆壁;也有一部份美國汽車車牌。

 

店裡的背景音樂似乎是【白羽毛之戀】這張西洋情歌精選系列,

害我不小心在Savage Garden的〈I knew I loved you〉時發了一秒花痴。(羞)

 

換座位前,李太太先拿到她的副餐奇異果汁 

  P1000751.JPG 

小小一杯;忘記問她感想。

我的冰紅茶很容易想像,所以沒拍。(根本是忘記)

不過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摸到彩色杯杯,噢嗚。

 

到了新座位,濃湯接著上桌, 

  P1000753.JPG 

據李太太說是用玉米粉泡的,耽某人覺得口感美賣,

的確不同於耽媽慣用的康寶湯包;

如果不加胡椒粉的話,玉米粉的味道會稍嫌過重。  

 

  P1000754.JPG 

好大一盤鄉村起司薯條

原本以為是薯條附一碟起司粉或吃起來有起司味兒,

沒想到竟是份假焗烤!(大驚倒退三步)

不至於像焗烤食物那麼濃稠,只有表面覆蓋一層(蕃茄口味?)的起司,

但也會讓人每一口脆薯都充滿起司的香郁;

話說,這盤美味先上桌,肚子就先飽一半了。 

 

  P1000760.JPG 

眾所矚目綜合肉蛋捲

多麼美麗的金黃色啊啊啊啊啊~(內心小天使飛舞中)

左上角是馬鈴薯粉蒸成的米色飛碟,右上角是兩塊三角形烤吐司,

藍色小帽(喂)裡是香蕉切塊,黃色小帽裡是起司醬,

最前方的藍莓果醬是新奇的果凍狀,

不施點力氣按壓塗抹的話,刀子還會反彈回來噢。 

  P1000762.JPG 

肉蛋捲剖面側拍,好像是我切的?(飛踢)

餡料非常豐富,塞滿了德式香腸、培根、起司等等。(再度失憶……

不管啦,「本日天堂食物」一定要頒給它!  

 

  P1000763.JPG 

最後登場Jumbo三明治

這回認真體會到:7-11把「Jumbo」翻成「真飽」,傳神度擠霸昏啊!

光看到實物就感覺腦門很漲,最後果真剩下一份打包帶走。

吐司烤得酥軟、不失韌性,恰到好處;

蔬菜(萵苣、紫洋蔥、蕃茄、黃瓜片等等)新鮮可口,雖然我有三項沒吃。(巴頭)

 

總之在吃吃喝喝、抱怨自家爹娘、更新八卦中結束午餐時間。

離開之前半小時左右,右邊座位的兩位大姐讓李太太有點美送;

其中一個不說聲抱歉或借過就擅自擠在我旁邊猛拍店內裝飾,

幾乎要把屁股放在我這一側的桌上,囧到天邊。

另外她們還一直偷窺李太太,喜哉究謀咧貓。

她們暫離座位結帳時,李太太叫我把她們太超過的包包推回去,

不巧,被發現了(乾笑)

而且隔不久我打算去廁所,又因為桌間距離太近,

還不小心撞倒她們桌上的瓶罐們(走去撞牆)

 

結帳時,服務生小姐問我們餐點是否滿意,

我和李太太異口同聲:「非常好吃!」(笑)

平均分攤是275元,果真俗又大碗。(熱量也很大碗)

附帶一提,兩位服務生小姐都穿超短熱褲,讓人看了臉紅紅~

附帶二提(?),打包的那份三明治由我拎回家,

依然香味四溢!(姆指)

 

 

由於不知該去哪裡消磨時間,

我們走回美麗島站上廁所(喂),又坐在橘線月台聊了一個多小時,

後來發現不能同站進出(票口會嗶嗶尖叫),

只好隨便選了文化中心站,打算去大統和平店逛超市。

啊,似乎是為了找傳說中「吃一天少一趴體脂肪」的羊栖菜;

可惜大統和平店的松青超市沒進這個稀有物品。

李太太買了什麼我忘了,只記得她為消失的米果憤怒中;

我買了幾包零食, 

  P1000776.JPG 

耽爸愛吃的起司口味蝴蝶餅 

 

  P1000773.JPG 

懷念的番薯片!隔幾天一次連吃兩包,舌頭就發炎了

 

我們為了羊栖菜奔到三多商圈,為了減肥不惜一切!(其實也沒有)

終於在新光三越的超市尋得這個小傲嬌;

一包居然就要79元?!這還是特價的數字。

反正都來了,索性買兩包回家試吃;李太太一直提醒:「沒有效別怪我。」 

  P1000774.JPG 

再陪她選購一堆糖果,得到二顆抹茶牛奶糖當禮物,抹茶味破表!

 

對了,在尋找羊栖菜的艱辛過程中,耽某人不小心脫口而出一句恥話──

兩位腐女同行當然少不了可萌話題;

熊熊聊到【黑執事】這部不得咱們心的腐界動畫,

李太太:「黑執事企圖結合過多元素,像主僕、推理之類的,太雜亂。」

耽某人:「對,而且到底了還有一段露在外面實在腐不下去。」

擦的你給我去旁邊反省!

下一秒就被李太太冷眼相對,直說我太糟。

明聽得懂的人也好不到哪裡去吧?(指)

  14a41bd454ea69.jpg 

附圖;這樣了解嗎?請勿針對恥話發問,耽某人感激不盡,啊哈哈。

 

六點多我們一起去坐捷運、各自回家;

剛好我要下車轉搭另一線時,她在和阿爸電話聯絡中,

於是向她揮揮手,結束這次約會。

 

以上。

 

 

追伸一

【MICHINO DINER】其實也有正常的薯條,只是沒在菜單上,噗哈哈。

這間店有自己的NO NAME(幹嘛烙英文),

裡頭照片、菜單一應俱全,還附上地圖與交通方式的樣子;

想去被美食肥胖一下的孩子們可以自行查詢。

 

追伸二

ウッチ君、23歳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c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