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~各位捧油們~
容我向大家介紹昨天發現的「盡在不言中」之花!

昨天下午因為生理期,不想用跑步的方式運動;
外加發現身上的家居褲在屁股的地方破了三個小洞……
教我該怎麼去人潮洶湧(?)的小學操場漫步啊啊啊啊啊。
所以當機立斷以右手遮著右邊屁股,呈現奇怪的姿勢往小學的中庭前進,
腦中莫名跑馬燈張宇的【曲終人散】這首歌,
而且只記得副歌歌詞,其他段落完全無法憶起!(撞椰子樹)

獨自在中庭繞了幾圈,決定去欣賞這塊地方種了什麼植物;
隨即就讓我發現中央的花台有一片美麗的園地,
上頭的花兒們每一「朵」都是由幾朵小花組合而成的,
中心的小花是黃色,外圍的小花是粉紅色──
欸?!這可不是傳說中的花嗎?!
  P1000742.JPG
至於為何叫亮內花,咈咈,是從運動狀態的空間概念去思考的啊~

讓我們再看一次。
  P1000741.JPG 
如果還是不懂,不准發問!太恥了,本人不能解釋。(羞奔)

花讓我想起大二陪葉小婷去買文學獎工作服時手滑的踢恤與吊嘎;
踢恤買了一白一粉紅,吊嘎硬要各搭一件所以買了一一白。(浪費錢!)
有一次穿了粉紅踢黃吊嘎跟阿乖碰面,
兩個人就很嗨又很色地說這是啊絕對是
(當然同樣為運動狀態的空間概念視角)
她還叫我只要穿粉紅踢就一定要搭黃吊嘎
泥砍砍,是不是多年前就開始病入膏肓?(大笑)

 

讓我們一起徜徉在這片亮內花海中吧,
你會看見浪花聲響,聽見隱約碎香,嗅見幸福的彼端日光。
  P1000745.JPG
尬的,難道我也病了?

 

PS  顏色執著重症患者之一安妮塔小妞說,亮內花其實……很臭
  但我只顧著閃蜜蜂和防手震,大概全程不自覺憋氣?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c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